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墨雪飘影博主等级

玫瑰是我偷的,你爱的人是我杀的,不爱你是假的。

  • 累计撰写 54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6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70 条评论

开机一段时间后莫名其妙没有网络(端口占用)的解决办法

墨雪飘影
2024-02-26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230 阅读 / 171 字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4-02-26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部分素材来自网络,若不小心影响到您的利益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
现象

主要是开机一段时间,比如一两天之后,打开网页没有网络,但是IM软件都是正常的,检查DNS也没有问题,此时启动web服务会提示端口占用,但是netstst -ano后并没有发现占用的端口。
QQ截图20240226092600

解决办法

首先在powershell运行

 Get-NetTCPConnection | Group-Object -Property State, OwningProcess | Select -Property Count, Name, @{Name="ProcessName";Expression={(Get-Process -PID ($_.Name.Split(',')[-1].Trim(' '))).Name}}, Group | Sort Count -Descending

然后找到count最多的进程,终止就好了。
QQ图片20240226093436

来源:【【留档】关于浏览器报错ERR_CONNECTION_FAILED 的解决方法-哔哩哔哩】 https://b23.tv/HKgeds1

0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