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墨雪飘影博主等级

玫瑰是我偷的,你爱的人是我杀的,不爱你是假的。

  • 累计撰写 54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6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70 条评论

关于页面

墨雪飘影
2022-05-08 / 2 评论 / 8,244 阅读 / 402 字

关于

关于博客,很久之前,我一直想做一个自己的网站,或者自己的博客,由于种种原因,一直没有搞,最后还是弄了一个,就是现在这个。

我叫ShiKangsi也可以叫我China丶时光(有xxs的感觉了),或者是墨雪飘影

一个95后,毕过两次业(带专人和专升本)
由于不努力,大学考了带专,后面过于自信,冲击公办专升本没冲上,落了个民办三本。

可以看出本站域名就是我本人名字,其实还有其他后缀,有机会会提到的。

小学第一次接触电脑,就上瘾了,感觉计算机是真的奇妙,在小学时因为家境贫寒,自己没有电脑,在亲戚家姐姐那里学了一些东西,一些简单的快捷键什么的,初中沉迷于穿越火线,大概一年多,后面又痴迷搭建网站,在2013年的某天的某个网吧里注册了人生第一个com域名(已抛弃),兜兜转转已经快十年了,感觉前5年过的很虚,什么都没有学,后5年学了很多,此站希望可以存活的长一些,我想会比我的爱情要长的。

下一个十年,希望能有所作为。